人权研究中心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资源 人权研究 人权教育 人权培训 人权交流 专家队伍 人权会议 人权动态 张彭春人权论坛 关于我们
   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评估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51
 

                                                    

2011712上午,《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评估总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来自中央国家机关53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人民团体、非政府组织以及高校与研究机构的人权专家和基层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同志总结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发布以来的执行情况,表示《行动计划》执行情况良好。总体上看,到2010年年底,《行动计划》规定的各项措施得到了有效实施,预订的各项目标如期实现,各项指标均已完成。其中有约35%的约束性、50%以上的涉民生指标超额或提前完成。《行动计划》得到了全面落实。

我中心常健教授、赵正群教授、唐颖侠副教授、李晓兵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人员全程参与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的起草、评估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012-2013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文科创新楼 联系电话:022-235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