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研究中心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资源 人权研究 人权教育 人权培训 人权交流 专家队伍 人权会议 人权动态 张彭春人权论坛 关于我们
   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56
 
   

2011715,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在办公楼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人权研究中心主任薛进文,副校长、人权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光磊,社科处及人权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人权中心各研究室的负责同志和社科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薛进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权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近年来的出色工作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获批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和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认可。

薛进文强调,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成为国家重点研究基地,不是简单的级别提升,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更大的压力和促进。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开放性、跨学科的传统优势,以项目、课题为纽带,广泛吸纳校内外人才,培养年轻教师,形成独有的南开特色和优势,努力办成最好的高端综合性研究平台,在人权研究、教育、培训、普及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工作会议上,朱光磊对人权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社科处负责人对南开大学基地建议的规范进行了说明,人权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方案和五年规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012-2013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文科创新楼 联系电话:022-235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