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研究中心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资源 人权研究 人权教育 人权培训 人权交流 专家队伍 人权会议 人权动态 张彭春人权论坛 关于我们
   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薛进文参加人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10:48
 
 

11月11日,人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大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人权研究中心主任薛进文参加并主持了会议。人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罗豪才致信并对协同中心建设提出了希望。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庾建设、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保生及四所协同高校的3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人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的工作,讨论并通过了西南政法大学加入协同创新中心的申请。四校就未来如何强化各方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协同中心的平台作用、建设高水平人权智库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筹划和安排。

我校办公室、社科处、人权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012-2013 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文科创新楼 联系电话:022-23501318